close

這兩天

聽完研習會之後  很有回到最初的感覺

當初的動力在哪裡  

於是

我決定認真寫些東西

這些整理 只是我個人的心情

喜歡的進來  感謝你們的心情

如果有不喜歡的  那也請你們提供指教了

講到剛開始喜歡運動

就不得不提棒球了

所有喜歡的運動都始於棒球

而我開始看棒球的那年

2002年  因為國小同學的關係

開始支持中信鯨

那年  他們第二名 

而  有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投手  他叫中山裕章

中信鯨  

在我心目中

他是我永遠的  王牌投手(雖然BBO把他卡片素質做的不是很好)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那年  他離開台灣  離開中信鯨隊

最後一場 與兄弟象橫田久則對壘  最後  中信鯨4比3險勝

他....也哭了

這年開始 我就是忠實的中信鯨球迷

2004年3月27日

中華職棒在隔了許多年之後

再次來到羅東

主場是 中信鯨隊

對於那時是鯨迷的我當然是歡欣不已

從此  只要有中信來到宜蘭   我都會去看

之後  我也喜歡上一個速度化身的球員   紀俊麟

紀俊麟  

那年他和黃甘霖競爭盜壘王  至今還是無法忘懷

可惜最後還是輸給甘霖!

2007年中信鯨加入了一個活寶  倪福德

土地公  

土地公靠著怪異的投球姿勢加上優異的續航力

迅速成為鯨隊王牌

2008年我在羅東球場見證他對米迪亞暴龍

單場投出13次三振  連續七次三振(後來是謝佳賢擊出安打)

更讓人振奮人心

可惜.....2007年暑假

應該是所有鯨迷永遠的痛

紀俊麟等五人被地檢署約談

最後被球隊釋出

沒有了火車頭   沒有了球星

漸漸的   球迷開始減少

戰績也沒有起色

終於  決定在2008年

中信鯨決定解散!

我相信鯨迷絕對不會忘記這個畫面

  

現在雖然支持著LAMIGO

但是程度已經沒有當年的激動

台灣棒球近年一直走下坡

但是我一直期待

也一直默默付出

即使只有微小的貢獻

也要努力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

茂野吾郎替我說出一切

 棒球大聯盟與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